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新春走基层 博士送安全”安全生产宣传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8 分享:

  3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2024年“新春走基层 博士送安全”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全市338家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充装、检验单位负责人或安全总监参加。

图片1.png

  培训会由市安委会安全宣讲团成员、市市场监管局特种机电设备科负责同志授课。从国家领导人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安全知识问答互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各类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要点、如何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73号令”“74号令”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宣传讲解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让企业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对企业、对个人的重要性,增强企业的安全管理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助推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图片2.png

  市市场监管局强调,参训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切实做到一时一刻不放松、一点一滴不马虎、一丝一毫不懈怠,努力保障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