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绿美中山党旗扬”!省市镇村组五级党组织联动助力“百千万工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5 分享:

  2月26日,在中山市港口镇胜隆东路沿线,中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中共中山市港口镇委员会、中共中山市港口镇民主社区委员会、中共中山市港口镇民主社区第十五组支部委员会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省市镇村组五级党组织联动植树活动。

  本次省市镇村组五级党组织联动植树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先行,在乡村绿化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处长陆霞,中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李全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高培鹏、党组成员何君铭、党组成员岑志勇,港口镇党委书记黄金辉、党委副书记周昭坚参加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本次活动,共种植香樟树20棵。

自动转存图片

自动转存图片

自动转存图片

  为践行“四下基层”工作要求,做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切实为基层解难事办实事,植树活动结束后,五级党组织联动人员实地走访调研港口镇青玉立坊项目,深入了解园区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并就如何运用市场力量服务青玉立坊,发动社会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展开深入探讨。

自动转存图片

  结合“三重”创新服务管理工作有关内容,为助力我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市两级党组织联动人员还前往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关于新法规背景下公司发展的现状报告以及在产品备案、生产管理等方面遇到相关难题的介绍,省药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处相关同志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做了细致回应,并就企业如何贯彻新规取得更大进步提出指导意见。

自动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