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赴潮州市饶平县高堂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21 分享:

  12月13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带队赴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地——潮州市饶平县高堂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首先与驻市指挥部、高堂镇党委、高堂镇教育促进会、高堂镇中心小学、和驻镇工作队座谈,听取了帮镇扶村工作情况汇报及高堂镇接下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思路。

  高培鹏表示,2021年南区街道与市市场监管局、沙溪镇、邮储银行组成帮扶工作队入驻高堂镇以来,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取得了不少荣誉成果,高堂镇也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衷心感谢高堂镇党委、政府给予帮扶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感谢工作队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嘱咐,接下来,工作队要抓紧项目落实,寻找新点再发力。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高堂镇教育事业发展,2022年以来,与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街道办事处每年各出资5万元支持高堂镇教育促进会奖励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2023年出资5万元支持高堂镇中心小学改造镇篮球场,为学生提供良好的体育锻炼环境。会上,高堂镇教育促进会和高堂镇中心小学向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了助学助教锦旗。

图片2.png

召开座谈会

图片3.png

高堂镇教育促进会和高堂镇中心小学为市市场监管局赠送锦旗

图片4.png

调研组在高堂镇中心小学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