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中心迁新址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19 分享:

  自12月1日起,中山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中心正式搬迁至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电梯安全风险评估基地,为考生提供优雅的环境、齐全的设施以及更为便捷的交通条件。

  为确保搬迁过程中的业务连续性,考试中心提前做好数据备份、设备调试、人员培训等准备工作。原定搬迁首日进行的首场考试,因考生增多,临时开通绿色通道,提前1天正式开启新址第一场考试,当天考试人数达到120人,合格率达到80%。

  中山特检院承接中山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中心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特种设备行业提供安全、高效、专业的考试服务。新址的投入使用,将为该中心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内部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推动特种设备考试行业领域的持续发展。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