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召开2023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13 分享:

  12月7日,中山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联络办公室组织市市场监管局、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等15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中山市2023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何君铭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3年查处虚假违法广告的典型案例,各成员单位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分析研究当前我市广告监管工作形势和面临的问题,以开展好2024年我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重点工作。

  何君铭指出,2023年,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务实高效抓好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全市广告市场秩序稳中向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得以保障,广告监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亮点纷呈。

  会上,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联络办公室对2024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作部署安排。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强化广告导向监管。二是进一步聚焦民生关心关切,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三是进一步压实平台主体责任,强化互联网广告整治力度。四是进一步完善联席工作机制,发挥协同监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