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出台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14 分享:

  近日,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中山市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积极推动我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实施方案》提出了促进我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包括:加强平台建设、大力培育及引进人才、鼓励研发创新及产品注册、提升生产能力、鼓励开拓销售渠道、净化市场环境6大重点任务。提出推进研发平台建设、支持检验检测平台建设、支持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培育及引进专业人才、完善创新体系建设、完善创新激励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支持产业项目建设、支持企业技术改造、积极推进产品展示应用、规范行业秩序11条工作措施。《实施方案》的出台,将有利于整合各部门资源、统筹协调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局性工作,有助于切实推进我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