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一心为民,服务便民!坦洲镇食品药品监督所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10 分享:

  近日,一群众将一面代表着感激之情的锦旗送到坦洲镇食品药品监督所工作人员的手里,感谢坦洲镇食药监所为其办理《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服务,使业务办理时间缩减50%。

  今年以来,为切实提升服务质效,科学精准响应群众申办证件需求,坦洲镇食药监所不断探索优化服务举措,针对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指导、办证服务、流程优化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诉求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把办实事落实到经营者“心坎上”。在每一次的现场审查中,工作人员积极宣讲法律知识,指导经营者在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经营场所许可条件及卫生要求、制止餐饮浪费等方面做到“一站式”提升,对经营者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逐一“销号”解决,不断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

  “共建和谐社会 保障食品安全”,简短的几个字,承载着群众对坦洲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接下来,坦洲镇市场监管部门将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第一要求,进一步通过“互联网+”等科技手段,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