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场监管系统举办食品安全监管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08 分享:

  10月30日-11月1日,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监管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培训班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举办。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副院长董海涛致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永森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创城专班骨干,各镇街市场监管部门、食药监所负责人共80人参加培训。

  董海涛对中山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来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学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学习培训具体要求。

  吴永森强调,本次培训既是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食品安全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新形势下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业务能力,助推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迫切要求。参训人员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推动中山食品安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扎实完成今年食品安全重点任务,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三是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静下心来深入学,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用实际行动展现中山市场监管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培训期间,各学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细则及深圳创建经验、危机管理与舆情应对、压力管理和阳光心态等课程,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助推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