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古镇镇新增2家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30 分享:

  近日,古镇镇的广东左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盛世名门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成立“中山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

  广东左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盛世名门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均是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利数量多、商标品牌知名度高。成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后,市场监管部门将全面开展包括支持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支持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布局、提供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服务、提高知识产权海外保护能力、加大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力度、促进知识产权高效运用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及时为企业进行知识产权援助服务,帮助企业内部知识产权管理体制的建立,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目前,古镇镇已有4家企业成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接下来,古镇镇将通过知识产权保护小分队,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严格保护知识产权,激发创新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