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质量月”活动系列报道】中山市召开第十三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25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相关部门关于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市场监管局“质量月”活动安排,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近日组织召开中山市第十三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会议主题是:营造先进质量文化 促进质量变革创新。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和市科协等有关部门代表、活动支持单位代表及来自全市各行业企业小组代表共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纬创资通(中山)有限公司星火QC小组和中山雅特生科技有限公司卓越队两个优秀QC小组及中山金钻酒店有限公司分别进行成果交流和经验分享。市质量技术协会作《2023年度中山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工作报告》,总结今年来我市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情况,传递了广大企业和质量工作者将再接再厉、持续创新、积极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推动和发展QC小组活动的热切期望。最后,今年QC小组发表赛评审组宣读《关于命名2023年度中山市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并对荣获2023年中山市第一届“紫微杯”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成果发表赛金钻奖、金奖、银奖的小组和2023年中山市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

  召开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有利于质量管理小组加强工作经验及成果交流,激发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参与质量改进与创新活动的热情,丰富群众性质量活动,有利于在我市企业中营造“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先进质量文化氛围,助力我市质量提升行动深入开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