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假“GAP”“KENZO”服装……沙溪镇集中销毁侵权假冒商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20 分享:

  9月14日,沙溪镇开展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行动,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食品药品、服装、烟酒、化妆品等16个品种,共计销毁商品2694件。沙溪镇副镇长余添宏、黄家乐,镇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分局、财政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监督销毁工作。

图片1.png

  余添宏指出,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是推动知识产权强国、质量强国建设的具体实践,充分显示了沙溪镇对制假售假违法犯罪“零容忍”的态度,坚定表明了沙溪镇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的决心,并号召全民参与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提升全社会防假、打假的意识。

图片2.png  已编辑图片

图片3.png  图片5.png

  2023年上半年,市市场监管局沙溪分局突出重点,强化监管,保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共计查处商标侵权案件21宗,罚没款23.42万元,没收侵权物品1.37万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商标侵权案件1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