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到中山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19 分享: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进一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9月13日,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俊彦一行到我市进行调研交流,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培鹏、副局长林志成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培鹏介绍了中山市持续深入开展质量强市建设、信息化及计量监督保民生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加强监管、优化服务,对质量强市建设、质量政策建设完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计量监管、法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两地的经验和各自做法。李俊彦表示,中山市市场监管工作从产业和企业发展实际状况出发,创新意识强、工作方法可行有效,有许多先进经验和成熟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我市“香山新街市”智慧农贸管理平台、溯源电子秤、前端展示屏等智能设备建设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