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知识产权服务“零距离”!阜沙镇智诚汇谷工业园知识产权服务站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内市场主体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水平,构建和完善阜沙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5月25日,阜沙镇智诚汇谷工业园知识产权服务站揭牌。服务站的成立不仅能够指导企业进一步破解知识产权创新、融资、维权等难题,而且也能近距离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指导企业进一步破解知识产权创新、申报、融资、维权等难题。

  市市场监管局阜沙分局自2021年设立知识产权服务站以来,实地走访155家企业,根据企业的反馈情况,为企业排忧纾困,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共10场,提高辖区内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发布知识产权相关政策信息共125条,扩宽信息传播渠道,办理商标业务9宗,服务超过200家企业。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阜沙分局将及时总结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指导站建设。通过充分发挥指导站服务员、联络员、宣传员、辅导员作用,加强对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提升行业企业的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意识,助力阜沙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