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到中山开展计量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4 分享:

  3月20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阮忠带领省局计量处和省WTO/TBT中心人员到中山开展计量工作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副处级干部、三级调研员蔡仰奎参加调研。

  在天奕国际Cococity,调研组考察了该场地的配套设施、办会能力等情况,初步确定今年的广东省“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该场地举办。随后,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了解“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相关准备情况,并就主题宣传活动细节进行沟通。同时,还听取了广东省制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建设情况和省市场监管局提升企业计量保障能力(中山)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当天下午,调研组走访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香山新街市”电子智慧秤的压铸车间、装配车间等重要工序及环节的生产线,并对企业相关研发设计等情况进行调研。此外,调研组还深入企业、行业协会和基层分局,进一步了解计量工作服务企业、行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41055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