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提升商事登记网办比例!中山靶向发力抓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3 分享:

  3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中山市“一照通行”服务平台操作应用培训,靶向发力提升商事登记网办比例,市镇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及政务服务办60从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便利营商科负责人对近期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政数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的通知》作了解读,并就提升我市企业开办商事登记网办比例及网办核准通过率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各单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方面,要加强平台应用推广,全方位提高网办平台知晓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另一方面,要从审核时间、人员配置、窗口设置、咨询渠道等多方面优化各项服务,全力提升我市企业开办商事登记网办比例及网办核准通过率,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还邀请了“一照通行”服务平台项目的工程师对企业开办和证照联办业务进行系统功能讲解。

自动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