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中山市“两个责任”落实工作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5 分享:

  为推动中山市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机制(以下简称“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帮助市级包保干部了解“两个责任”机制内容,熟悉使用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及移动端应用,有效开展季度督导和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信息填报,3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A级包保干部联络员召开中山市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机制落实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形式召开。会上,市食药安办工作人员介绍了“两个责任”机制内容和包保工作要点,讲授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及移动端操作方法及有关数据填报要求,讲解包保干部开展包保主体现场督导的要点和技巧。参会人员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现场答疑交流。

  下一步,市食药安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督导工作,压紧压实镇街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真正实现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3151135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