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万里征程保安全!游乐游戏省站远赴新疆完成摩天轮安全评估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4 分享:

  近日,经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山检测院(简称中山特检院)统筹安排,广东省质量监督游乐设施及游戏游艺机检验站(广东)(以下简称游乐游戏省站)派出专项检查组远赴新疆,前往伊犁霍尔果斯市某游乐场对一台摩天轮开展安全评估,保障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营。

  这次评估的摩天轮位于中国与哈萨克斯坦边境交界的经济合作区,高48米。受疫情影响,该设备在2020年安装后一直未完成验收工作,设备已停用3年之久。收到任务后,游乐游戏省站立即组织成立专项检测小组,一方面仔细查阅生产单位的设备计算书,寻找合适的测试位置,一方面积极与生产单位及设备运营方沟通协调检测流程,为后续检测高效开展奠定基础。经过两次转机及两次转车后,检测人员顺利到达现场,为设备开展结构件目视检查、应力测试、设备满载试运行等安全综合评估,保证设备安全性能满足运营要求。

  万里征程,只为保障一方游乐设施安全。游乐游戏省站勇担当、勤作为,以专业技术支撑和坚韧不拔精神获得生产单位及运营单位的一致好评。

自动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