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三乡镇个私企业党建指导站指导成立首个私营企业党支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4 分享:

  近日,市个私协会三乡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合人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这是三乡镇个体私营企业党建指导站成立后指导设立的第一个私营企业党组织。三乡镇党委委员李宇玲,市市场监管局三乡分局、镇人社局、镇党群服务中心、镇个私企业党建指导站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中合人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三乡人力资源服务和人才培训中心的主要成员单位,向企业提供用工招聘、高级人才寻访、技能培训等服务,是三乡镇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揭牌仪式上,三乡镇个私企业党建指导站负责人指出,中合人才教育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济组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中合人才教育党支部表示,该企业将以党支部揭牌为新的起点,在以党建促进企业建设方面做更深入的实践和探索,把企业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优势,打造先进企业文化,提高企业软实力,同时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宇玲表示,两新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桥梁。希望成立后的企业党支部加强学习,搞好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中山市中合人才投资教育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人才教育、招聘、使用全方位发展的企业,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管人才,以党建引领人才教育、培训和发展,更好发挥平台作用,为三乡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自动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