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神湾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3 分享:

  近日,神湾镇市场监管、消防、应急等部门联合开展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特种设备是否办理使用登记证、是否检验合格、是否经过定期检定、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检查发现未经检验投入使用叉车2台、未办理使用登记证叉车2台,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企业停止使用并发出《特种设备监察指令书》。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企业宣贯特种设备相关法律知识,通过在监管中普法、在检查中宣传,向特种设备使用企业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督促其做好定期检验、持证上岗、应急培训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30313145330.png   微信图片_202303131453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