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3·15系列报道】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3 分享:

  为充分展示市场监管部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成果,震慑制售假冒伪劣等违法犯罪行为,3月10日上午,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放心消费粤行动”为主题的“3·15”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包含燃气灶具、电子秤、电磁炉等不同类型电器产品51批次共计2885台、电线13.45万米,货值金额24.21万元。整个销毁工作按照市市场监管局罚没物资管理规定进行,对罚没物资采取无害化现场集中销毁的方式处理。

图片   图片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旨在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时,表明我市市场监管局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有力震慑违法分子、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和信心,推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有效开展,积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