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首届三乡镇名优商标品牌博览会将于“五一”劳动节期间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3 分享:

  近日,中山市个私协会三乡办事处召开第七届理事会议,三乡镇副镇长洪永仲、市市场监管局三乡分局等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审议通过“第一届三乡镇名优商标品牌博览会”活动方案。

自动转存图片

  第一届三乡镇名优商标品牌博览会由中山市个私协会三乡分会等单位主办,主题为“商标赋能新发展,品牌引领双循环”,将于“五一”劳动节期间在三乡镇文化广场举办。

自动转存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三乡分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博览会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贸交流,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示三乡文化,促进三乡商标品牌发展、扩大品牌影响力的一次良机,对于实现产品向品牌转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动转存图片

  市个私协会副会长、三乡分会会长张云锟指出,举办三乡镇名优商标品牌博览会,既是企业产品和形象的一个展示台,也是企业树立和强化企业和产品品牌的重要渠道,使观众对产品产生深刻的印象。接下来,三乡镇个私协会将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本届名优商标品牌博览会,确保展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自动转存图片

  洪永仲指出,举办三乡镇名优商标品牌博览会是三乡擦亮制造名片,提升制造商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三乡魅力的重要契机。通过本次活动,引导企业树立商标品牌强企新理念,提升商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市民对三乡镇名优商标品牌的认知度,推动三乡镇企业商标产品建设,促消费拼经济,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