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希望个私协会引领个体私营企业拼信心拼实力拼服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3 分享:

  近日,东区街道办事处召开政企座谈会(个私协专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沛华,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碧,办事处副主任梁子文等参加座谈。

自动转存图片

  周俊峰认真倾听了企业家的发言并逐一作了回应,同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逐项做好后续跟进落实,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他指出,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作为“拼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个私协会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服务发展作用、协同治理作用,带领大家“拼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带领大家“拼实力”,用好一系列扶持政策,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把企业做大做强;带领大家“拼服务”,政企同心,只要有利于个体私营企业发展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必将竭尽全力去解决,协力攻坚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拼出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