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3·15系列报道】中山电信66家门店全部建成放心消费承诺单位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分享:

  3月8日,市消委会联合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开展放心消费承诺联创联建活动。至此,中山电信旗下29个营销服务中心、37家自建营业厅全部成为中山市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何文焕、市消委会办公室主任谢辉、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副总经理甘海峰等参与揭牌活动。

揭牌.jpg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市消委会指导中山电信创建放心消费承诺全覆盖,从原来以单个门店为单位参与承诺的形式扩大到全线门店整体参与承诺活动,是引导经营者履行社会责任,践行诚信承诺,提振通信领域消费信心,持续扩大放心消费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揭牌后,市消委办党支部还与中山电信客户服务部党支部开展“党建+消费维权”共建活动,通过党建业务融合、联创联建的方式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和放心消费工作双提升。

“党建 消费维权“活动”.jpg

  下一步,市消委会将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动员更多社会人士和企业参与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共同做大做强政府主导、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消费者参与的共治格局,让群众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营造安全放心诚信的消费环境,拉动消费内需,为中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