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省快检考核通报会暨全市食品销售重点监管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9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部署2023年全市食品销售重点监管工作,2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省快检考核通报会暨全市食品销售重点工作监管部署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永森,各镇街市场监管分局、食药监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在2022年全省农贸市场快检工作监督及质量评价中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下步措施,并对今年食品销售环节重点监管工作任务进行部署。火炬开发区、南区街道作为省快检考核评价优秀镇街作重点发言。

  吴永森强调,2023年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快检和食品销售重点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学习借鉴火炬开发区、南区街道“全领域监测、全环节督促、全网格落实”做法,做好农贸市场快检工作;按时动态完成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风险分级监管任务,提高食品销售监管水平。三是讲究方法,科学统筹,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为契机,优化整合各方面资源,凝聚食品安全监管的强大合力,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微信图片_202303090853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