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2年中山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巡礼⑧】广东领先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三专两驱动”质量管理模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6 分享:

  广东领先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先展示)成立于2010年,自有14万㎡现代化双工业园,现有员工近千人,年产值6亿元,主营展示道具批量定制、连锁店装标准交付、企业展厅智慧升级,是国内综合实力前三的终端展陈行业标杆企业。

自动转存图片

  领先展示致力于成为“品牌客户可信赖的一站式店装展陈服务商”,践行“攀品牌而上”的经营管理理念,在服务国内外消费行业前五强客户的过程中,探索出“三专两驱动”质量管理模式,“三专”指专注品质—专业精品—专精展陈,“两驱动”指客户驱动、创新驱动。领先展示累计服务200多个知名品牌,每年建设品牌专区、专卖店上万店次,获得了华为、荣耀、顺丰、盐津铺子、京东、安莉芳、宏碁等多家消费行业知名品牌客户的优秀供应商,产品销至海外80多个国家地区,实现了品质领先、行业领先、服务领先,近两年销售收入累计超过 12亿元,连续三年纳税累计贡献税收超过1亿元。

自动转存图片

  领先展示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广东省服务型制造业示范企业、中山市工业设计中心等多项研发创新类荣誉,获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等逾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