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第十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举行,市市场监管局获4项荣誉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1-14 分享:

  近日,由教育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上,十二届全国政协刘晓峰副主席为市场监管部门及地方政府颁发“新征程 新使命 新担当”标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被授予“新征程 新使命 新担当,食品安全基层监管守护者”荣誉称号;在全国范围市场监管系统征集“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优秀案例活动中,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送的3个案例全部获奖:《中山“2021年餐饮培训年”活动》被评为“2021年度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十佳案例”、《中山“食安赢”项目》和《中山“民天卫士”行动》被评为“2021年度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优秀案例”。

  食品一头连着安全,另一头连着健康。获得第十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荣誉是上级部门对中山食品安全工作的认可。下一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增强食品安全监管统一性和专业性,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为食品安全不断助新力、赋新能,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第十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举行,市市场监管局获4项荣誉601.png第十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举行,市市场监管局获4项荣誉603.png第十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举行,市市场监管局获4项荣誉605.png第十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举行,市市场监管局获4项荣誉6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