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场监管学堂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1-15 分享:

  2021年11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第六期市场监管学堂。本次学堂由该局特邀市委党校陈卫林副教授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会上,该局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全面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思考转化为依法治国的强大动力,在市场监管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场监管学堂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314.png

  今年以来,该局通过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市场监管学堂宣讲、张贴播放宣传标语、官网官微信息报道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热潮。(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