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在中山市直属机关第七届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29 分享:

  11月23日下午,历时2天的中山市直属机关第七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51个直属机关的54支队伍参与战。经过小组循环、交叉赛、决赛三个阶段角逐,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七名及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队员们发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互相鼓励、默契配合。首场比赛失利后,迅速调整心态、越战越勇,力克三支参赛劲旅挺进八强,最后阶段不敌本届冠军市公安局队,名列第七。在顽强拼搏中,充分体现出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投身“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的坚强意志。


  “气”势十足,扣出精彩 ——我局代表队在中山市直属机关第七届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286.png“气”势十足,扣出精彩 ——我局代表队在中山市直属机关第七届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28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