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质量管理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9月是全国“质量月”活动,今年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引导支持企业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和应用先进管理方法,持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从9月14日开始,市市场监管局连续10期举办2021年质量管理培训班,截至9月23日,已有相关企业的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共590人次参加培训。

  为方便企业参与,培训班分别在企业所在区域免费举办,邀请了高级工程师、国家质量奖评审员、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员李武贤等老师授课,内容包括质量管理体系、首席质量官制度、卓越绩效、质量诚信建设等,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不同方式,帮助学员理解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1、《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熟悉标准条款要求,掌握体系审核知识和技能,推动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和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

  接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引导企业积极参与,组织超过1600人次的企业管理人员参加质量管理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的质量管理意识,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及质量诚信建设,推动企业走质量取胜之路,助力中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质量发展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