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提高基层监管人员日常监管综合业务水平,7月1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市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有关人员以及各镇街市场监管分局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和检查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重点讲授《广东省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广东省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操作手册》等食品相关产品生产监督检查实务,分析中山市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主要风险点,交流探讨日常监管中出现的普遍性问题,对基层监管人员熟练掌握检查流程、要点和技巧,依法依规实施检查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