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聚焦质量管理,赋能产业未来!我市举办质量管理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10 分享:

  8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在阜沙镇举行“中山市2023年质量管理培训会议”,阜沙镇42家重点企业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卓越绩效资深专家讲师主讲。讲师从质量、全面质量管理、全面质量管理基础性工作、质量文化、QC小组活动和案例演示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全面质量管理知识,通过列举鲜活的质量管理典型案例,对参训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如何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和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辅导,促使其熟悉掌握体系审核知识和技能,提高企业在服务质量方面处理薄弱环节的能力,助力降低企业质量管理成本。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阜沙分局将根据市局部署,深化质量提升行动,全方位提升企业质量水平,为企业“把脉问诊”,解决企业所急所忧,提高制造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增强阜沙制造质量优势,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阜沙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