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精造”评价启动!严选中山名企名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0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坚持制造业当家的决策部署,更好提供高质量产品和高水平服务供给,打造中山制造业品质标杆,9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山精造”优质评价工作启动会议。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及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相关镇街分局业务骨干及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中山精造”优质评价工作,目的是通过坚持市场导向、坚持标准引领、坚持突出重点的基本原则,围绕我市小家电、灯具、燃气具等产业集群,以行业龙头、优势企业为重点,通过先进标准供给更优质量,创造更高价值,建立更好信誉,逐步形成一批品质精良、性能优越、竞争力强、知名度高,能够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的“中山精造”优质产品。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升质量意识,强化主体责任,突出产品质量水平和技术优势,积极参与申报。

  开展“中山精造”优质评价工作,打造更多高美誉度的名企名品,是促进企业质量效益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市场监管局将发挥指导监督、统一协调作用,保障评价工作的科学、合理、公平,按照“企业自主申请、协会组织评价、专家综合审定、政府指导监管”的方式,筛选出一批达到“中山精造”的优质产品,以先进标准促进质量提升,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竞争力。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