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11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具体行动和有效载体更好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8月1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分局设分会场。

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通报了前阶段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行风建设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就深入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行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开展行风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推动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将行风建设攻坚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坚持紧盯问题、久久为功、步步深入、善作善成,推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走深走实,努力建设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更好地服务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优化审批服务组、规范日常监管服务组、公正文明执法指导组三个行风建设专项工作小组围绕行风建设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