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凝心铸魂、强国有我”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04 分享:

  6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凝心铸魂、强国有我”中山市场监管系统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主题读书沙龙活动。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近30名青年同志参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奕辰出席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就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江新语》等书目谈读书体会、讲工作收获、议干事创业,以团队协作的形式开展“圆桌式”小组分享展示,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彰显素质能力、凸现党业融合、实现同频共鸣,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高培鹏与青年同志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并引用钟南山院士寄语勉励团员青年“不但要有理想,更要有梦想!不但要对自己有要求,更要有追求!不但要有志气,更要争气!不但要有热情,更要有激情!”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党管青年工作原则,不断加强对青年干部教育,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建早、规模大、活力足的特点,在各项党员 学习教育中积极吸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与,倾注热忱做青年的知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打造一支信仰坚定、思想纯粹、昂扬向上的市场监管青年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