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双联双助”齐发力!市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到港口镇开展服务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6-27 分享:

  为加强实施“双联双助”行动,6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营商发展支部和质量计量检测支部会同港口分局,联合港口镇民主社区,参与“我们的节日·精神家园 党建引领,弘扬中华文化——港口镇民主社区端午创业集市嘉年华活动”,市市场监管局16名志愿者参与现场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11.png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化身“特安宁”“产品医院”安全宣传员开展现场宣传工作。一是宣传电动自行车赋码工作,提醒消费者可通过“电车专家”微信小程序了解电动自行车的检验检测情况和是否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一致性要求。二是宣传燃气灶质量安全知识,提醒消费者选购燃气灶时,要分辨是否已装有熄火保护装置,燃气接口的卡扣是否符合要求。三是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提醒消费者如何分辨特种设备及特种设备使用过程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