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06 分享:

  6月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局机关党员270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和管理教研部主任、经济学教研组组长程可为作专题辅导宣讲。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一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的职能作用。市场监管部门既是宏观管理部门,也是微观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市场监管在服务市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监管与服务并重的意识,锚定建设“一个大市场”目标,加快推进“两个强国”建设,不断完善“三个监管”手段,坚决守住“四个安全”底线,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二要主动谋划,主动作为。要有新理念、新思路、新格局,用实实在在硬措施,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内竞标争先。三要大兴调研。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形成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新招,有力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服务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