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擘画“美丽中山”画卷 市场监管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30 分享:

  自中山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号角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响应、踊跃参与,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争创工作,掀起创建热潮。

  率先示范,建设美丽家园。1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带队赴东区远洋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志愿服务活动,与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一道,深入街头巷尾、社区及农贸市场周边,动手清理道路路域乱停乱放、乱拉乱挂、乱涂乱画等影响市容市貌的顽瘴痼疾,引导企业商户主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地,自觉做好周边环境净化绿化美化,营造出“文明有你有我”的浓厚氛围,让中山“颜值”再增、“气质”再提、“品质”再升。

自动转存图片  自动转存图片

  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典范。同日,市市场监管局各党支部迅速集结47名党员志愿者,分批前往东区远洋社区和港口镇中南村、下南村、民主社区、西街社区、石特社区、新港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加强网格化管理,深入企业、社区、农村等微小单元,对村(社区)河道附近人居环境、车辆乱停乱放、周边卫生死角、废弃建材和大型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确保村容村貌环境整洁有序。大家分工合作,认真细致打扫每个角落,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推动在中山全域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充满文化气息,宜居、宜业、宜创新的文明城市形象。

自动转存图片  自动转存图片自动转存图片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创建实践中来,充分展现市场监管队伍“创建有我、创成有我、创新有我”的责任担当,为推动中山现代化各项事业齐头并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