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1 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约350余人分三个会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58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刊第88期: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160.png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直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建党百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一百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一百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服务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58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刊第88期: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512.png

   

  集中收看大会后,局党组全体成员在博爱办公区办公大楼参观了“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百年历史图文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