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和党纪教育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7-05 分享:

  7月1日上午,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党校香山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和党纪教育主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和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380人参加。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宁军从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讲起,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历史,通过方志敏、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的事迹引起对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共鸣,讲好“党的故事”,用历史教育人。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三是无私奉献,忠于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四是坚持精益求精,尽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到完美无瑕;五是注重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六是锤炼品德修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堂生动的党课后,该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