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9-29 分享:

  经市直属机关工委批准,2019年9月24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92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到会作指导。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丽莎要求市市场监管机关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部署要求,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机关党的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一要全面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引领;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定向,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三要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经过代表团分组酝酿、党员代表投票选举、局机关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委员会投票选举等程序,徐宁军同志当选局机关党委书记,何君铭同志当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跃辉、钟敏、郑寿垣、丘应渊、郑涌智、王瑞心、庞明晓、蔡日辉同志当选为局机关党委委员。何君铭同志当选局机关纪委书记,周玉胜同志当选局机关纪委副书记,周玉胜、刘啸、冯军延同志当选局机关纪委委员。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和纪委是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的建设的工作班子,局机关党委、纪委的选举产生,进一步加强了局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为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了组织基础,为中山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人事科 李诗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