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庄源村党支部召开迎国庆党课学习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9-30 分享:

  9月26日,广宁县五和镇庄源村党支部在村委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迎国庆党课学习会。庄源村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上,村书记周吉华领学了新华社文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文章讲述了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揭示了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南,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政治保证。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还通过观看纪录片了解当前国家建设的辉煌成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国家发展和时代变迁的认识,让长年在深山劳作的村委党员深受鼓舞。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加强担当意识,尽职履责,为庄源村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作贡献,以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干劲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山市驻庄源村扶贫工作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