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中山检测院党支部到五桂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1-21 分享: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中山检测院党支部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到五桂山古氏宗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古氏宗祠是珠江纵队司令部活动旧址,是广东人民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争的见证。宗祠内以图片、文字等形式展示了中山人民的抗日历史、当时的国际形势和中国抗日战争的进程,将当时中山抗日武装和军民同心、奋起抗战的历史进行了展示。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林凯明同志现场带领党员回顾了参观学习的内容,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现场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党性锤炼的永恒”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从珠纵精神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特检人“保安全、促发展”的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特检事业贡献力量。(中山检测院  黄颖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