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21 分享:

  9月20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高培鹏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引领中山市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全面系统准确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和任务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创破难题促发展的市场监管新局面。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稳对党忠诚和开拓创新的思想之舵;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目标,把准担当奉献、干事创业的发展之势;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把好深学笃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履职之要。

  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组织引领,压实工作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实效导向,统筹一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督促指导,落实考核标准,健全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坚持宣传引导,总结推广先进做法,全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局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山在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各科室正副科级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各事业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