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奋楫夺锦创典范激扬挥洒竞春晖——文明风尚青年宣讲大赛(市市场监管局 市检察院分赛区)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7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4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市检察院联合举办中山市文明风尚青年宣讲大赛(市市场监管局、市检察院分赛区)。

  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检察院共11名选手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山市文明风尚的活动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用百姓的视角讲述中山城市文明的点滴变化,用饱满的热情讴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生动故事,用铿锵的誓言道出各自岗位中的青春实践,带领观众徜徉在文明之花绽放的中山大地,感受新时代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选手们声情并茂,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和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自动转存图片

选手风采

  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梁湛荣对本次宣讲比赛作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在演讲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此次宣讲大赛(分赛区)将推荐代表参加全市复赛,进一步凝聚青年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勇气和信心。

自动转存图片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