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1-28 分享:

  1月25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此为准)172.png 

  局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各科室和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勇同志、组员丘绮丽同志到会指导。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三个会场举行。

  会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一年来市市场监管局以“三个三”工作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突出顶层设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三个要点”;二是突出项目特色,创新构建学习教育“三个平台”;三是突出“问题导向”,用心办好人民群众“三样实事”,全局党员干部在系统学习百年党史中坚定历史自信、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践行“两个维护”,在为群众办实事中砥砺初心使命,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焕发出建功立业、干事创业的强烈进取精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此为准)608.png

  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绩,来自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来自于市委党教办和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来自于全局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部署,正视差距和不足,以本次总结会议为新的出发点,激励全局上下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成效体现为转变干部队伍作风、提升队伍战斗力和精神面貌,体现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体现为推动中山市场监管事业创新发展,服务中山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下阶段,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对市场监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二是要延续和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进取精神,用好用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领悟到的理论方法,转化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成果,三是要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标定的未来五年工作方向积极突破创新,敢于以更大的魄力在深水区推进改革,扎实推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创新发展,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