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投身“创文大会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6 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投身“创文大会战”.jpg

  为集中整治创文黑点,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根据市创文迎检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统一部署,7月11至12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160余名志愿者参与东区夏洋社区“创文大会战”。

  7月11日至12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来到东区夏洋社区,开展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整治、白石涌环境清理、创文问卷调查等工作。

  在中山三路、怡华街、银通街等干道上,志愿者们在交通路口做文明引导,并沿路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逐一摆放整齐;在维景湾和雍景园附近的河涌旁,志愿者们头顶骄阳,细心地清理道路两旁和草丛中散落的垃圾;在夏洋新村周边的居民区和商业街里,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市民派发创文传单并开展问卷调查,广泛宣传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信息并深入了解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看法及需求。

  此次“创文大会战”,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共派发创文宣传单张1000余张,协助市民完成创文调查问卷200余份,取得良好宣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