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0 分享: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月14日,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宁军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局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各科室正、副科长,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共301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11指导组副组长郑雪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中山市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情况,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安排。

  徐宁军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全局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更加厚实、思想政治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更显担当、为民服务更加务实、廉洁自律更加自觉、自我革命更加强化。

  徐宁军强调,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基本经验,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一是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一切工作,自觉做总书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二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必须学做结合,不断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四是必须以百姓心为心,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五是必须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推进自我革命。

  徐宁军强调,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向深入;二要强化思想自觉,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忠诚;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团结一致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宗旨意识,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五要强化整治整改,以自我革命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六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郑雪英充分肯定了中山市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潘柯伊供稿)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