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专项行动

郑日东副调研员参加横栏镇加强食品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4-15 分享:


  4月8日,受市局主要领导委托,郑日东副调研员带领食品市场安全监管科相关人员,参加横栏镇加强食品安全专项工作会议,横栏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镇食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1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横栏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通报了横栏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对近期食品安全监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从4月8日下午开始,安排150多名工作人员对全镇餐饮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全覆盖排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规范食品经营行为。
  郑日东对横栏镇积极应对和妥善处置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二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有序开展,做到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三是增强综合执法力量,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食品市场安全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