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中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6 分享:

  根据《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及体检等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组织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

  (一)面试时间

  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上午9:00、下午14:30开始。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3年2月13日上午8:00-8:30,下午1:30-2:00,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各岗位面试场次安排见附件1。

  2.报到地点:中山开放大学(中山市石岐区孙文中路134号),具体报到地点为中山开放大学4号楼。面试考场地图详见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3。

  二、体检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一)体检对象

  根据合格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及考核对象。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具体名单待面试结束后在我局门户网站公布。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www.zs.gov.cn/zjj/)公布的信息。

  (二)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入围体检的考生须于当天上午8:00携带本人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1张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白底2寸正面证件照片到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大厅(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48号)报到,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

  体检须知详见附件4。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3),按要求参加面试。

  (二)入围体检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考生须知》(详见附件4),按要求参加体检。

  (三)参加面试/体检时,考生须携带本人面试准考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到。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途中时间,避免因迟到不能参加。

  咨询电话:0760-88162878、0760-88166010,联系人:郑先生、李小姐。

  附件:1.面试场次安排表

            2.面试考场地图

            3.面试考生须知

            4.体检须知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4-体检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