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中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31 分享:

  根据《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中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的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报考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中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且入围面试人员的考生。

  二、现场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2月6日至2月7日(上午8:30至12:00及下午14:30分至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48号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02室。

  (三)资格复审须准备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小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与报名相片一致);

  3.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

  4.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认证报告;

  5.以相近专业报考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须按公告要求,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国外学历成绩单需提供翻译机构出具的成绩单翻译件)、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要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材料,须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得审的,或资格复审时提交资料不齐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补充的,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可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和面试对象。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咨询电话:0760-88162878、0760-88166010,联系人:郑先生、李小姐。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30日